你也許不記得我曾經認真愛過你

但我真的感謝你,一直給我愛你的機會

你也許不記得我曾經慈眉善目待你

但我真的感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愛」

一直以來,幾乎不曾懷疑的「愛」,

原來只是「佔有慾」妖魔化後的殘影,

對你來說,恐懼淹沒了冷漠面孔掩飾的熱情,

嚴厲的對待與反應,往往演變成適得其反的效果

結果,愛的感覺愈離愈遠,

甚至,變成了不斷循環的傷害,

雖然,我們自始至終,仍深愛著彼此!

 

現在的我,終於能夠感受到「愛」與「被愛」的悸動

感謝你,在寶貝誕生前的這段日子裡

讓我學會如何愛你!

也讓我更有信心迎接未來的挑戰!

 

我要感謝那個提攜我、富裕我貧瘠心靈的「你」

就是

親愛的

DSCN0008.JPG   

1010212.jpg 

帥吧~~~

Kobe~~~

噹~噹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