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家兄弟姊妹親友們

努力幫我們佈置會場

 

  

努力搬照片

 

 

要放好

 

 

這三位是在欣賞努力完的成果嗎?

 

 

我小弟          帥吧

只是龜毛了點

 

 

我妹

她念大學的時候,真的超像舒淇的

 

 

這三位原班人馬,不曉得又在幹麼了?

 

 

賓客的桌式

 

 

主桌的樣式

 

 

我還在化粧啦

 

這位新郎突然出現

 

 

我們家愛美的阿母

 

 

 

我妹的老公=小玉的爸=穗波先生=我們家專用的水電工(這個故事,下次再說)

 

 

這對牛寶寶,是訂喜餅送的

就這樣,一路跟著我的訂婚、結婚

與我妹的結婚

還滿好用的

 

 

 

以上,應該有寫一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