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吃中午的

所以便提早到飯店化粧啦~~

我的婚紗照,是在板橋唐朝拍的

而負責幫我化粧的

就是小敏老師

所以,我訂婚、甚至到結婚

都是請她幫我化的

她化的粧,我都很喜歡

 

在一旁拍照的,是我妹的老公

他很愛拍照

我們就稱呼他「穗波先生」或是「小玉他爸」

還沒到中午,家裡的人就幾乎全到了

大家就窩在新娘房聊天

  

她們兩在說什麼?

女:就在通話的時候,按xx、再按xx,然後按xx。就可以了

母:是這樣按嗎?  我按過啦,沒有呀

女:喔~~我閉著睛都按的出來。我示範一遍

母:有那麼簡單嗎?  粉難按耶

 

女:這樣瞭了沒?

母:喔啊,是這樣呀。電話來了,很忙。下次再試

 

 

以上,就是無聊的對話

這對母女,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