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ncan謎像般的身世

 

 

他其實是我的二兒子

大兒子是Allen

小兒子是Kobe

 

為什麼會想養巴哥呢?

事實上,我是想養鬥牛犬

但是去詢問價格後,發現鬥牛犬價格並不是我能承受的

所以就改看別的品種

看著看著,就看到他啦

 

這是剛從士林夜市,把他帶回來的頭幾天

那時他好像才2月個大

 

 

 

 

 

 

小時候的他,常常生病

會有稀便、血便的問題

而且背上都會有硬塊

老爺那時為了他

不曉得跑了多少次醫院

最後才終於醫好他

(我想,我以後不會去夜市買寵物了,不肖業者都會亂打針、餵抗生素)

 

 

至於為何最後會變成我媽在養呢?

這是因為Allen很好動

而Duncan也不徨多讓

一大一小就鬧了起來

原本我覺得不會怎樣

但後來卻發現,這樣不行

Duncan的眼睛是凸的

這樣的玩法,會造成眼睛受傷

而且大小差很多,總是害怕他們出問題

再加上,老爺不知道該怎麼管制Duncan

所以,決定先讓老媽代養

養著養著,也就習慣了

 

 

Duncan真的很活潑、好動

 

 

但真的也很可愛

 

偶爾回老媽那,看看Duncan

陪他玩

 

那時mickey(左)和puppy(右),也回到媽媽家

不過mickey現在已經跑去當天使了

 

 

 

  

 

 

這就是Duncan的身世啦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