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有事下南部

經過某個休息站(sorry,忘了他的名字了,是西湖還是清水??)

就下車上廁所兼吃飯

我點了一個肉羹麵

 

 

而老爺點餐的店,則給了一個呼叫器

當它叫的時候,就可以去拿餐了

滿多店都開始流行這種取餐方式

 

肚子餓,先吃了再說

 

 

至於這張照片

我到底是覺得冷,還是看到什麼嚇人的東西~~

實在是不記得我幹麼擺出這個表情了

 

 

挺特別的湯匙,還有叉子的功能

 

 

老爺的餐

一看就覺得很不特別

 

 

小插曲的前因後果來了

那日下南部,因為太陽滿大的,便拿出了太陽眼鏡來戴

但結構是普通眼鏡再外掛一個太陽鏡片

我因為進入餐廳,所以便把眼鏡拿下來,掛在身上

等到我坐下來吃飯時,才發現

眼鏡依舊在,太陽鏡片飛了

我便立刻把所有走過的路

又走了一遍

還跑去問服務台

但都沒有

當我悻悻然回來餐桌時

只見老爺指著雨傘

 

原來鏡片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自己黏到雨傘上了

切~~~~~~~

我還轉頭問老爺說

你幹麼不早點跟我說

老爺回說,你跑太快了,我來不及叫你

我又問說,那你怎麼不打手機跟我說

老爺又回說,因為他的手機在車上

當場無話可說

也沒辦法怪他

只能說自己蠢了~~~~~~~~~

 

不過,最起碼鏡片有找到

沒弄丟就好~~~~~~~~~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