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搬新家後,為了尋覓早餐

就來到了這間早餐店

從此,也就在這間店落腳了

 

這是間中式早餐店,專賣小籠包

當然也有其他標準配備:蛋餅、饅頭、包子等等的

 

少爺一到這,就會自己找個好角度

 最好是可以看到老闆娘的地方

穩穩的躺下去

 

 

老闆娘人很好,都會拿饅頭給kobe吃。重點是,不用錢

她的理由都會說:這個饅頭做的不漂亮,所以給他吃,沒關係

我每次都會想要付錢,但她都不收

而少爺也吃成習慣了

還好,我們一個禮拜只去一天,不然我想老闆娘應該會想哭吧

 

中間那位,就是老闆娘

幫手一,他應該是老闆娘的兒子?侄子? 我也不曉得,因為沒問

幫手二,是新面孔,之前沒見過。至於他是老闆娘的誰,我也不曉得

 

肚子比較餓的時候,會點一籠小籠包來吃

如果普通的話,那就點蛋餅加奶茶啦

只是老闆娘實在很好心,連我們,她都會幫我們加一個小籠包

很感心

 

這就是要給少爺吃的饅頭

你說,這怎麼會醜呢? 我覺得很漂亮呀

 

因為無法付錢,又不想白吃

所以只好表演特技,娛樂老闆娘

 

其實老闆娘是有點怕狗的人

但是她都會將店裡,客人吃剩下的東西,集合起來

拿給流浪狗吃

她真是一位善心人士

 

有來鶯歌拜訪的人,可以來這吃早餐喔~~

店就位在中正一路上,離鶯歌步道入口的孫賓廟沒有很遠

他的對面是一個加油站與警察局,旁邊是第一銀行跟一間西式早餐店~~~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