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老家拜拜~~

介紹一下出現在老家裡的狗狗

小白(MIX公):我大弟的頭號愛犬

妞妞(拉拉母):我大弟的二號愛犬(我和老爺遠從北投把她救回來)

Duncan(巴哥公):目前歸我老媽在養

Allen(疑似黃金公):我的大兒子(目前寄養在這)

 

 

 

sorry~~圖片中的字打錯了~~但是有點懶得改

下次有空再修啦~~

 

其實很想把Allen帶在身邊,但是他的個性

實在不適合住在社區裡,只好把他送來我弟這

讓他享受自由的空間

(聽我弟說,Allen最近正常多了,比較沒有神經質了)

 

 

這天回來,就上演了一場戲Duncan欺負良家夫男Allen記

 

 

 

 

Duncan:你到底要不要屈服?

 

 

此時,妞妞看不下去了

決定來幫Allen的忙

 

 

Duncan:即使面前有再多的阻礙,我也不會放棄的

       

 

小白:............................

 

 

就暫時先這樣啦~~

下次會來寫一下妞妞的身世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