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散步路上,又遇到了附近的狗狗 

 

這一隻古代的主人,相當放心的採放養的方式

每天早上就把他放出來,隨便他去走

時間到了,再把他叫回去

有時我也會看到他坐在家門口發呆

毛永遠都是短短的

可能是他主人懶得整理那麼長的毛吧

 

 

不過,他到是相當的乖巧

聽得懂「坐下」、「握手」

不吵不鬧

 

 

至於這二隻難兄難妹

kobe就是不喜歡「啤酒」

每次只要看到他,整隻就定格在原位

然後背上的毛就會聳起來

呈現警戒的狀態

  

 

至於這一隻拉拉,她是母的

有一次聽到她主人叫她「雪莉」

不曉得有沒有聽錯

她也是很乖的拉拉,會想跟你玩

 

只是我們家少爺滿腦子亂想一通

只想欺負女生

害我得一直制止

 

 

最後這張照片,只是想告訴大家

貓也可以是很兇狠的~~~

這隻貓會主動攻擊任何他認為會對他構成威脅的狗

我就親眼看到他跳到一隻狗的屁股上

直接咬下去~~

當場把我嚇死了

我還想說,下一個會不會換成我

 

 

 

以上,完畢{#emotions_dlg.emotion_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