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

不是老爺出差

就是有人貢獻蛋糕

因此都沒機會用製麵包機來做土司當早餐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做了~~

 

 

但並不是我做啦,是我家老爺做

因為我做都會失敗(實在汗顏)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成品吧~~

下次再補製作過程~~

 

 

 

 

剛烤好時,所有的東西都會很燙~~所以要小心喔

 

 

 

 

我拿出麵包後,會稍為用刀把它切成二半

總覺得這樣比較快涼

其實是不用這樣做,可以直接放涼

 

 

放涼的目的,是為了好切

如果你一烤出來就立刻切,那絕對會很醜

因為我試過了

 

 

學日本節目,凡事都要看橫切面~~{#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大約幾個小時候來切,就很好切了

 

邊在切土司,少爺就在一旁觀望

 

 

切完後,就用保鮮盒裝起來,放入冰箱

這樣就是一至二個禮拜的早餐啦~~

要吃的時候,就拿出來微波大約45秒左右

口感還不錯喔

 

以上,完畢{#emotions_dlg.emotion_028}

 

有疑問,可以發問。如果我答的出來,我會用力告訴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