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周杰倫主演的「功夫灌籃」

實在不好意思,這片都下檔很久了

我們家現在才在看DVD(跟時代脫節呀~~)

 

 

我想故事情節應該就不用我在贅敘了吧

就是方世杰(周杰倫飾)在功夫學校長大

因緣際會認識曾志偉所扮演的角色

然後就去打籃球啦,順便找親人

整個過程我印象最深刻的

大概就是一開始的「乾坤大挪移」被念成「乾申大那多」

與快結尾時,周杰倫施展「乾坤大挪移」,讓結果改變

第一個是讓我覺得很好笑

第二個是讓我覺得很唬爛

 

但還是要稱讚一下

周杰倫演技有變好,歌一樣好聽

 

 

 

 

 

 

 

 

===================================== 

 

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台車

他的車牌很可愛。有國旗與TW

 

這張照片只是要說,家樂福的雞蛋很便宜~~呵

 

最後補上另外一個兇狠的狗

看到kobe時,警戒心都很重~~

 

 

以上,完畢{#emotions_dlg.emotion_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