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你很無聊嗎?

話說,我昨晚在家煮大鍋飯時(咖哩雞)~~~~~



有一位少爺竟然給我掛豬頭
 

呀是怎樣~~你太閒囉
 

阿爸幫他拍完照後上樓,他也就跟上樓
 


後來,他又繼續跑到飯廳耍自閉。
 


我自閉
 

阿木呀
 


kobe:我像不像「憂鬱王子」姜小恆 呀
阿木:當然不像呀~~你比他帥多了
 


最後附上
我家通往地下車庫的樓梯照


這張照片,是我家飯廳的冷氣
為什麼要放這張呢?
是因為我家冷氣多了右下角那個小盒子
別人家都沒有,怎麼我家會有呢?
帥傅說,這是我家排水口設計方式所造成
所以必須先把水接起來,然後再排出去
切~~~~~~~~我不懂啦~~~
只求沒聲音就好(前一陣子,因為冷氣排水聲音的問題,弄了快二個禮拜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