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訂婚宴~~不好意思,拖到現在才寫戴戒指的時間還沒到,先在家裡亂拍
旁邊這位是我小弟~~~






妹、小弟與我



大合照
小弟、媽、阿嬤、我、大姨、妹、大弟




喔~~~男方出現囉


開始戴一堆東西



戴耳環,弄了半天~~



還在弄



終於戴完了~~



換戴男方的別針



戴項鍊



戴戒指儀式終於結束了~~開始問好



公公、老公、我、婆婆


舅舅、公公、老公、我、婆婆、大哥


出發去餐廳前的合照



放大的婚紗照


婚紗本



餐桌樣式



國中同學~~~


這位也是我麻吉的國中同學,旁邊那位是他親愛的女朋友

一直催他結婚~~~但是他總是理由很多~~~切~~




新郎一直被抓去照相



送新郎一張大獨照



主桌



媽、我、老公



新郎當然要上台為新娘獻唱啦~~



新人敬酒,兩人搞笑照



要來準備送客了~~~左邊那位是我大弟啦~~


我與大姑



堂嫂與小娃娃



堂嫂、堂妹(我和她出生只差十幾天而已喔~從小一起長大)、堂哥


彭主任夫婦



四姊弟大合照


全家福


外婆與我



阿姨與我



大姨、外婆、表姊、我、阿姨


親愛的高中同學與我


大學同學~~




最後~~感謝大家的參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