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大家來參觀~~~ 希望大家都要愛狗喔~ Kobe要努力!加油!

話說某日
老爺正認真地辦公中
努力打破世人對公務人員坐吃等死、鐵飯碗的迷思

突然間~桌上的電話響起
(馬的~手上正在忙一個案子...沒空啦)
「喂...XX室您好,敝姓老,很高興為您服務」
「老先生,樓下有人送花給您,我請他上樓了,嘿嘿嘿...」
「咦~~~什麼~~啊~~呃~~哦~~~我知道了」
怪了~又沒升官,誰會送花給我呀?
(沒情調的老先生,早已忘了有情人節這一件事,呵~)
終於,傳說中的代送服務出現,
那先生還很識時務,先跑到別的單位嚷嚷~~~~
「請問...嘿嘿嘿...老先生是哪一位啊?」
靠~分明就是故意的嘛!!
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老爺緩緩舉起手...
「是我....」
噹噹噹~~傳說中的情人節禮物出現了(抱歉不附圖~珍藏中,不開放參觀)
瞬時間,目光如萬箭穿心...
老實說,感覺還挺爽的,哈哈哈~~~
(老爺座位頓時變身景點:「老爺休息站」)
唉~~就帥嘛!!!!!!!!!!!



重點是
有驚訝,就有酸葡萄,
某胖葡萄曰:「老先生,你幹嘛自己送花給自己啊~~~+悶哼」
(老爺os. 羨慕吧~怕你賺的錢還不夠送花給自己哩!哈~~酸死囉~~)
某新葡萄曰:「好怪哦,送男生花,太奇怪了~~」
(老爺os. 老婆送的東西,什麼都馬好,感覺好,心情好,還挑哩~~~)

後記.
該情人節玫瑰,目前正陳列在老爺老婆愛的小窩,小心呵護中~~
也祝全天下有情人,天天都幸福美滿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o 的頭像
alvo

我們一家子的雜記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咪
  • 酸葡萄十二:
    "老婆是不是送錯人?
    寫錯住址啦??~~"
    ...................^^
  • 佶也
  • 有情人是甜蜜
    無情人是孤單
    情人節快樂唷
  • 原來教養是愛這麼回事
  • 幸福的老爺和老婆,愛好生羨慕呢!距離外子上次送愛花的日子,己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