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大家來參觀~~~ 希望大家都要愛狗喔~ Kobe要努力!加油!

我原本以為我這輩子,大概都不會有LV包包吧

因為我自己不會想去買,誰叫LV那麼貴呀

而老爺更是不可能去買給我

原因也是訂價太貴了

 

 

所以我就清心寡欲的用著路邊攤貨

其實也是因為我喜新厭舊的速度很快

我平均每三個月就想換不同款式的包包來用

如果這樣的速度,搭上名牌包的話

那我們大概已經破產很久了

因此平價的包包,才是我的首選

我也不會去怪老爺說他都不買名牌包給我

 

不過在此,還是要感謝我老妹

竟然願意送我LV

她的蜜月旅行,是去歐洲玩

途中有經過法國,便帶了3個LV回來啦

一個給她自己、一個給老媽、一個就給我啦

我和老妹的款式是一樣的,只有大小的分別

 

拿出來給大家瞧瞧

 

噹噹噹

 

其實結構還滿簡單的

 

沒設計拉鍊,就用扣環的方式

 

以下這款,是我老媽的樣式

她的就有拉鍊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第一個LV

我想應該也會是最後一個吧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vo 的頭像
alvo

我們一家子的雜記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老爺
  • 咦~~
    這篇有提到我嗎?
    (裝傻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