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三峽老街已經很久了

而且我們就住在鶯歌

離老街根本就是一線之隔

居然都沒去逛過~~

 

 

今日終於成行了

車子停的比較遠

為了避免沒地方停的窘境

但也造成花了點時間找路

 

 

找路的過程,還順便經過了「三峽鎮公所」、「三峽國小」

 

沒想到老街裡,也有單車店

 

 

在老街裡,這種金牛角的店,還不少

 

 

賣的冰,也都出奇的貴

 

因為是接近中午時分,肚子開始餓了

就買了香腸來吃吃

 

 

老爺的同事~~~

大好人一個。在此再感謝他,願意載我跟少爺去看病

他女朋友也很親切可人喔

 

吃完香腸,還是覺得餓

就逛進了「麵線」、「豆花」店啦

 

 

在途中,還看見一隻小老鼠

因為還很小隻,所以不覺得可怕與醜陋

如果他長大了,那我大概會狂奔吧

 

 

路上遇到這位先生

他一看kobe的牙齒,就知道幾歲

真的是很厲害~~

我就不曉得該怎麼分辨

 

還買了雞蛋糕

跟kobe,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光了

 

天氣實在是很好

 

這店好像挺有名的

只是我忘了店名(不好意思)

不過我有買了一串洗手用的香皂回家喔

算是有捧場了吧~~

 

少爺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

大家一看就知道他,光明正大的移了那麼多步

 

 

嘴饞,買了一隻「冰棍」來吃

 

 

包裝袋是可以吃的

 

 

這間店,到底發源地是三峽,還是鶯歌呀

 

 

一口不曉得還能不能用的井

 

 

三峽祖師廟

跟小時候的印象不一樣了

只是小時候的印象,其實也不準了

 

 

看完祖師廟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而且少爺的腳,不耐走

 

那位老爺親愛的同事

下次一定帶你去鶯歌老街逛

以報答你載狗之恩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