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台相機都不符合我的需求

我希望相機小台,又能翻轉鏡頭或螢幕

這樣就能漂亮的自拍了~~

但天總是不從人願

 

 

這是我最近在用的相機

Nikon S4  可旋轉鏡頭

當初就是衝著它這一點買的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自拍了~~

缺點是,有點大台,讓我懶得平時帶在身邊

但總結來說,好用~~~

 

 

只是最近,實在很希望能有台相機在身邊

這樣我就能拍下我看到的事物

我才能跟大家(特別是老爺)分享呀~~

因此我忍痛捨棄我之前最想要的功能

轉而求小

一下班,就衝去士林的相機王

進門就問老闆,有沒有小台的相機

結果,老闆就推薦這台啦

Panasonic LUMIX

說實話,我不大懂相機

反正能只要符合我的要求

其它的功能,我到是不在意

反正現在的相機,能差到哪去

 

 

 

 

那個護膜是我自己貼的~~我知道很醜

請大家見諒啦

===============================

 

 

最近老爺迷上完電腦麻將~~

我個人是比較好奇,螢幕右邊那個人是誰?

 

 

猜的出來這是什麼植物嗎?

呵呵~~這是我種的「九層塔」

摘幾個下來煮菜

 

 

阿爸在吃飯,kobe就窩在餐桌下聞阿爸的臭襪子

 

 

帶kobe出門上廁所~~~天黑黑

 

 

完畢{#emotions_dlg.emotion_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