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書房裡,有一張榻榻米床

 

 

一開始,很有榻榻米香

但是日子一久,香味沒了,灰塵到是來了

我承認我還挺懶的,確實很久沒去理他

等我想理他的時候,已經積一堆灰塵了

趕快拿抹布擦一擦,感覺上表面好像乾淨了

但近距離看,還是可以看到滲在裡面的灰塵

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清理他

有沒有人知道呀~~~

救人喔

 

 

=================================== 

今天風還挺大的

颱風不是在南部嗎?  怎麼北部就在起風下雨呢?

下班回到家,kobe就這一張臉

 喂!少爺~~

阿木是很認真去上班賺錢養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