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早就起床,準備要去參加桃園縣政府舉辦的「騎單車活動」

 9/20台北縣政府也有舉辦

今天則是台北市政府與桃園縣政府也都有舉辦

但是台北的路線實在是太遙遠啦

所以便選擇參加桃園縣的活動啦(在地圖上,鶯歌跟桃園只有一線之隔呀)

============================

其實參加這種「節能減碳」活動

最好的方式,就是從自己家騎車到活動場地

但是體能實在太差,所以還是決定小開一段路

後再騎車到會場

====================

開著、開著,就到桃園的中正路啦

該準備停車,換單車啦~~~

咦!!會場好像就在中正路上呀{#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這個嘛~~~就不小心的啦~~

下次會改進~~

==================

把單車組裝好,準備出發

 

了會場,人真的很多喔

 

太陽很大,眼睛都睜不太開

(這位太太,聽說你有戴太陽眼鏡喔)

 

來去「報到處」報到一下。要蓋章喔

 

報到完畢。還有時間,就四處亂照

 

時間到,就出發上路了~~~

為了專心騎車,所以就沒照片啦

中途有發生小朋友下坡時,控車不當,小摔車事件

其他多數的時間,都還算順暢

途中經過的道路:中正路、中正橋、南工路、富國路、最後是桃園高鐵站

===================

騎了大約一個小時多左右,便到了桃園高鐵站

這時,大家又在排隊了

這是在排什麼呢?

喔~~排隊蓋章,證明你有騎到終點站

然後就可以領贈品與摸彩卷啦~~~

 

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啦~~~認真排隊

因為我要照相,所以老爺就一個人控兩台車啦

 

其實桃園高鐵站,還真的滿偏僻

不大熱鬧

 

排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們蓋章、領摸彩卷啦~~

趁摸彩時間還沒到,來去高鐵內部覓食

此時卻看到有刑警出現

根據我們自以為是的猜測

應該是因為縣長要來了,所以警察先來探路

不過,其實刑警一點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我在整理相片時,才發現

原來,我有照到同學耶~~~

真是太巧了~~~我應該要去簽樂透的

 

要時時補先水份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排隊領到的贈品如下:

 

到高鐵內部所開設的「mos burger」吃漢堡。

坐下來休息,才知道自己有多熱

 

在選座位時,特別挑了一個看得到車的地方

不然車不見了,就沒得回家了

而且心也會很痛

順便研究一下別人的車,雖然看不懂

 

總共要蓋兩個印章,才能領贈品跟摸彩卷喔~~

 

這張應該是,有人在自拍吧

 

摸彩時間一到,便立刻過去共襄盛舉

最大的獎是,「高鐵來回車票」,共有5人可幸運獲得

可見,我們不是那幸運的5人

因為你沒看到我寫「耶」

=================

之後的獎項是,「單車」

但是我們想一想,摸到單車,也很難扛回去

所以便決定不等了~~~回家去

於是便把摸彩卷給了我那位「李同學」

閃人囉~~~~~

=========================

但是會騎來,卻不會騎回去

李同學說:路長在嘴巴上,用問的

那好吧,我就問啦~~

隨手就捉了一位單車同好問路

他也很好心的跟我們說

最後,他竟然索性就帶路啦~~~

各位觀眾,你們要知道

他的車,就算不是公路車,也是登山車

(其實是我個人分辨不出的他的車種)

幫我們帶路,他沿路都得等我們

實在是不好意思,總覺得拖到他的時間

在此,要用力感謝「大善人」

 

最後,終於騎到中正路上了

我們跟「大善人」道謝後,便衝到7-11買飲料啦

 

店員還順便問我說,活動是不是結束了

我說:我們偷跑~~~~呵

 

騎到停車處了~~~~~~~~

要再來把車折回去

我的mini,就放在後車廂裡

而DAHON放到後座啦

 

最後~~~~~回家休息囉~~~~~~

kobe我們回來陪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