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出門、我要出門
 kobe:阿爸,我們要出門了嗎?

阿爸:對對對~~出門去
kobe:喔耶~~





散步~~也叫走路啦
大家應該有看到「金牛角」吧~~~
不曉得好不好吃~~因為沒買過~~呵




等紅綠燈,準備過馬路




繼續走



順便上廁所



終於來到了火車站~~~



阿爸趁機買冰吃



kobe不知道在看什麼



原本想拍一些「阿鴻當家」與「麗寶」豪華社區的美美照,給大家欣賞
順便澄清一下,本人並非「山河戀」的仲介
不過如果他們願意分紅給我的話,我是不介意啦~
會想介紹鶯歌看起來還不錯的房子,是希望有更多人來鶯歌住~~呵
不過因為本人的相機,對於夜晚的拍攝功能,實在不強
所以,沒照片啦~~~(改天再補)

因此,先放上一張「鄭主任」大頭照
這位主任,可是我念國中時的教務主任喔
他是出了名的嚴格
猶記得,當年小考、大考不斷,一直考
都快考焦了
但也承蒙他,我才有這樣的成績。
現在看到他自己出來開補習班
我相信,應該滿多家長會送小孩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