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只有一台電腦~~~

每每我家老爺要回家熬夜辦公
我就沒辦法用啦

所以為了要能兩人皆可用
我們決定買一台notebook
既可用,又可攜帶出門

老爺二話不說,就指定「很厲害」
因為他實在太欣賞王建民在廣告上跳舞的樣子

於是Acer Aspire 6920G就出現在我家啦
(我家是沒有藍光的)

外殼



它送的滑鼠


這張是要拍他的電源孔。一開始我還找不到
因為他用旁邊那個蓋子隱藏住了
這張還順便拍到他的散熱出口。



這是另外一邊的音源孔。杜比的聲音應該就是從這出來的吧
呵呵~~其實我也不曉得
我只知道,如果你蓋子沒蓋好,他的聲音就會雜雜的
不過想聽音樂的話,應該不會把他蓋起來吧



這是Acer強調的飛梭。可控制影音


這是散熱孔與開機按紐


正面照。打開電腦後,就會像這樣
螢幕是16:9的。跟電影螢幕一樣。
看不大習慣~~呵


這是螢幕上方的網路攝影機~~
買完幾天後,才想到說他有沒有攝影機,有點後悔沒先問
結果他居然有耶~~~~真不愧是一台很貴的notebook


型號


vista系統


觸碰式滑鼠


Acer的袋子


最後送上一張,kobe與王建民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