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因為有時得要去菜市場買菜
但買回來的東西很重,而我又是用走的
所以很累。為此,我跟老爺建議:買台單車吧
這樣我就可以騎車去買菜了

而我又想要能方便收納
於是,折疊式單車,便成為首選啦

上網查呀查  四處看呀看
最後老爺認為,既然要買,就不要買便宜貨
於是我們家就出現了:DAHON(黑)與MINI(紅)























結果,原本要拿來買菜的單車
卻變成了,假日的單車遊
遊著遊著,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堆配件啦

左邊二個是手套   右邊那個是工具組



最後放上一張

kobe:阿木,你們到底在幹麼呀? 帶我出去玩比較實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