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遊記其實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但是一直沒寫,今天終於比較有空,來寫一寫了
原本是計畫要去宜蘭的,但是因為颱風的來襲,所以只好改變行程,往南走,看看能不能避開風雨
一早出門,刮風又下雨的~~哎



跟kobe來個合照


跟阿爸也來個合照


沿路上,不曉得照了幾張這樣的合照(因為乘客實在太無聊了,路途好漫長)


好無聊


終於到第一個景點,夢時代了~~~~租個狗用推車,到處亂走



我們來到麥當當


離開了夢時代,繼續往南開,路上還看到坦克車


有人堅持要跟坦克車合照(不要懷疑,後面那個黑黑的,就是坦克車)


鵝鑾鼻公園到囉~~~~瞧他興奮的


阿母~~我要去玩了


玩到包包都掉了


實在是太帥了~~~(誇一下自己的兒子~呵)


阿爸~~你很慢喔~~


燈塔照一張


石碑照一張


有點小喘


茶山吊橋


恒春不知名的門


晚上吃飯的地方~~~高消費


嗚嗚~~我都沒得吃~~


心情不好~~裝村姑


睡覺了


阿爸,這次又要去哪了?


乖兒子呀~~我們要回家了


什麼!!居然要回家了~~~我我我 我悲鳴呀~~


哀怨


好想哭


阿母~~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